惊鸿一面

山河令一家三口摔入琅琊榜

最近才知道,原来阿絮就是当年的少年林殊……只能说造型真的太重要了!当年的林殊,咋看咋是个憨憨,换成阿絮……好吧,我心动了。


然后再仔细一看,小殊小舒,靖王晋王~


都是病弱媳妇~苏哥哥的火寒毒,阿絮的三秋钉,都是命不久矣啊~


就是看着老温,顿觉隔壁水牛不开窍!


于是有了个奇怪的脑洞,救儿子时被毒蝎打伤的阿絮带着孩子一块跌入了琅琊榜,摔在正在为救卫铮而吵架的靖苏面前。然后被满心满眼都是小殊的水牛当成了自己媳妇,偏偏这时候的阿絮重伤昏迷,没第一时间给他解释清楚,而成岭那孩子懂啥,救师父的,对师父好的,那都是好人!


于是苏哥哥眼神复杂的看着靖王殿下仔细照顾一个和自己当年一模一样的人,然后头也不回的自己想办法救下属去。


而另一边,老婆孩子都不见了的老温疯了,把那两伤了阿絮的蝎子剁了后翻遍了毒蝎分部,然后终于找着了入口,杀向了靖王府……


唔……武力值方面嘛,做王爷的肯定打不过鬼谷谷主,至于蒙大统领……年龄摆那呢,修为肯定比老温高,但真打起来,我不觉得从杀戮里走出来的恶鬼头子会败……大统领修为那必须杠杠的,但作为一个赤焰军都没能待几年就被皇帝调走的统领……嗯……这个,不相上下吧?


算了,反正也打不了多久,总之我就是想写个,一家三口异时空会面,一时找不到路回去,就留着帮帮忙的故事。


老温:这是我媳妇!别看了,看什么看!要看看自己媳妇去!


景琰:说什么呢,我媳妇就长这样!这我媳妇的脸!


阿絮,长苏:老子都没几年能活了还得在这看这两幼稚鬼!真浪费时间!


温大善人表示,阿絮不让杀人,但自己又不想看见这又瞎又笨的大水牛,那就只能帮着追媳妇了,烈女怕缠郎了解一下?


靖王殿下表示,本王用你教?你自己媳妇快死了你知道吗?


阿絮,那个打扰一下,殿下啊,你媳妇也活不长啊……


这里感叹一句,全剧都知道长苏就是小殊,景琰不知道,全剧都知道长苏中了火寒毒,他不知道……


我觉得你需要助攻!


不晓得这脑洞有木得人想看,至于为啥是琅琊榜世界,那是因为山河令没更新完……而且温周的感情老好了,不需要助攻,想了想,还是过去吧!

评论(83)

热度(2456)

  1. 共4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